艾弗睡不醒

癔 - 除(1「公元609年

【这一篇讲的是笙被神界除名,但其实一切都是元老院精心设计的。】

这是番外的第三篇啦,故事线逐渐完整,人物也开始丰富了,希望以后这些角色都可以继续活着出场哈哈哈

  人物太多,我做了注解哦~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正文:

  

  我做了一个梦,是我“死”去的那天。

  我不愿回想的梦境,太多了,我克制隐忍着内心深处对故乡的渴望,我会刻意地避免回想那些画面,同样的痛苦我不想忍受第二遍,但我又理应要提醒自己,记住那些时刻,那些元老院罪恶的时刻,都是他们杀人的证据。

  而我更要找到的,是那被剥离的,属于我的记忆。

  那年凡界的一场雪,下了整整15个月,仿佛是为了迎接我的到来,我坠落的那天,雪停了。

  的眼神,我至今难以忘却,那是藏在极度虚伪与残忍之下的怜悯,如今想来,全都是拜他所赐,德里斯

  我的祖父,在大多数世人眼中,亲人是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的,可就是我的这位至亲,借刀杀人,将我逐出神界,在神界除名。

  “我什么都没做过。”元老院寂静到我可以听见为自己辩解的回声,无力的,虚弱的,不可挽回的,我放下身段祈求着元老院的各位上位者放过我。

  “元老院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位有上古血脉的神,更不会驱逐!”只是候候选人的威尔克斯极力替我辩解道,“各位长老,前辈,难道想违背神制吗?”他只能站在元老院角落处,为我伸张着,争取着微不足道的时间与机会,即使知道,他明明什么都帮不了我。

  “,我以元老院掌权人的名义,处你亵渎之罪,无视长老与元老院的命令,妄图发动革命,企图推翻元老院,以上你可有不认?”德里斯面无表情,仿佛我与他从未认识过,我在他眼里只是一个犯了过错的神。

  “从天罚域活着出来,你只用了一千三百年,元老院很欣赏你的能力,这几天给了你时间考虑,如果你主动承认自己的罪名,我们将既往不咎,恢复你元老院候选人的身份,按期进行选举。”歌德在旁边附和,看似是为了让我活着留下来,实则是将我软禁,来汲取我上古血脉所寄存的天赋。

  “温德尔,你说呢,劝劝你这个好孩子,别走了歪路。”言语间透露着一丝不悦,也带有不屑,德里斯铁了心要我死,父亲怎会轻易说服他改变主意。

  温德尔并不想失去自己唯一的女儿,但又无能为力,正欲开口却被我打断,“父亲,没事的,不会有事的。”德里斯听着我告别的语气,轻笑一声,便抬手离开了,父亲没有被允许过来探视,就私自前来,没有将父亲赶走,德里斯已然给了父亲足够的面子。

  走近我,身后跟着的是瞥向我,眼底的隐忍与愤怒无处发泄,他们将我带离了元老院,来到了众神不愿靠近的地方,神界的边界。

  轻声吩咐着,又回头看了被绑住的我,离开了。

  “我再去确认一下她的尾巴。”走向我时,对说着,“给她个痛快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未完待续... ...

  

 注:

元老院:神族最高统治,及权力中心,维护神族长盛不衰

:弑神族

德里斯:祖父,创世神族,元老院实际掌权人

上古血脉:除代长老逝去,拥有上古血脉的神极为罕见

威尔克斯:好友,癔神族,元老院候选人

神制:初代长老所定下的制度

:创世神族,拥有上古血脉,在凡界为半神

天罚域:惩戒神的地方,目前为止只有笙进去过

歌德:兄长,同父同母,创世神族,元老院候选人

温德尔:父亲,创世神族,元老院第二执行人

:弑神族,元老

:弑神族,元老院候选人

尾巴:对神族来说,尾巴很重要,使存续天赋的地方,在的阻止与的掩饰下,留下了18cm左右

  

  

ps:这一篇是笙坠落凡间的故事,这里引出了天罚域,后期还会有故事哒~

评论(3)

热度(2)